王菲红黑长裙惊艳亮相 5年后再开个唱:久违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红黑长裙惊艳亮相 5年后再开个唱:久违了!

2010年07月19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摄影:田博川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个唱发布会组织混乱 记者怨声载道(图)

  中新网北京7月19日电 (记者张哉麟) “久违了”,天后王菲时隔五年再登演唱会舞台,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她今天在北京亮相发布会仅仅十几分钟,被记者们笑称“史上最短的发布会。”

  北京上海各五场

  发布会在下午三点四十左右开始,主持人大左上台后,大赞特赞王菲的“传奇”性,自认很荣幸主持这个发布会。随后主办方的代表上台正式宣布:2010年王菲巡演将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举行,北京的五场时间为为10月29、30、31日,11月5、6日,在五棵松体育馆。上海五场定为11月19、20、26、27、28日,在世博演艺中心。

  随后主办方播放了来自全球各地的歌迷,祝贺王菲开演唱会的视频,还有从1989年王菲出道至今的演艺圈历程。

  造型抢眼 “久违了,各位!”

  在这些环节之后,这次发布会的主角登场了!

  脚踩透明人字拖凉鞋缓缓上台,王菲身着一袭红黑相间的无袖长裙,秀发高高盘起,整个人显得愈加消瘦和飘逸,左手无名指戴着与李亚鹏的结婚戒指,右手一颗巨大夸张的戒指,造型十分清新脱俗,媒体镁光灯也随之不停地闪烁。

  距离她上次开个唱的时间,已过去整整五年多,“久违了”王菲一开口,场下呼喊声不断,“欢迎大家来参加这次演唱会的发布会!”

  主持人大左见了她之后也十分激动,拉着她问,听说这次预售票十分火爆,你能告诉歌迷,要买到票的秘诀是什么吗?“这个……,买票的秘诀……,我也不知道啊,我没秘诀。”说完这话,王菲自己禁不住哈哈笑起来。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