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红黑长裙惊艳亮相 5年后再开个唱:久违了!(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红黑长裙惊艳亮相 5年后再开个唱:久违了!(2)

2010年07月19日 18: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十天预售票房1888万 王菲:有这么准吗?

  主办方安排了几个环节,其中之一,有个主办方的女性代表上去献花,王菲有点错愕和尴尬,不过她接过花后还是礼貌的与对方握了握手。

  最搞笑的一幕出现在票房十天预售成绩的公布上,主办方煞费苦心地邀请王菲和她经纪人陈家瑛上台,用两瓶红酒将透明的数字仪器灌满,显示出预售的“成绩单”。

  岂料,两瓶酒倒完后,仪器还没盛满,预售的票房数字根本看不清,主持人只好直接宣布,是“1888万”,并称之为大陆演唱会史上预售最高的数字,一旁的王菲犯疑,低估说:“有这么准吗?”主持人连忙解释,“只是凑个数字,其实比这个还要多。”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