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叶倩文感情蹊跷 亲密挽手见记者迅速弹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子祥叶倩文感情蹊跷 亲密挽手见记者迅速弹开

2010年08月10日 09:5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林子祥与叶倩文自1997年结婚后,屡传两人感情出现问题甚至婚变,多年来绯闻一直都是在叶倩文身上出现,例如1993年,叶倩文曾与仍是舞蹈员的SunnyWong 传出绯闻,林子祥与Sunny更大打出手;2005年叶倩文又传出与羽毛球教练杨尚仁练出爱火花。

  而至今年初,林子祥多次被拍到跟不同女友人一同逛街吃饭,状甚亲昵,不知不觉间令人对两人的婚姻关系打了一个巨型问号。日前,他们跟女儿一同到铜锣湾看电影,原本一家十分温馨,叶倩文更是挽着林子祥的手臂并肩而行,但当见到记者拍照时,林子祥却跟叶倩文扮作陌路人,两人迅速弹开,关系十分耐人寻味。

  随后,林子祥、叶倩文和女儿三人急步前往电影院。其间,一位男歌迷拉着林子祥拍照,他多番婉拒,最后还是被诚意打动了。而叶倩文则跟女儿先行坐手扶电梯入场看电影,不等林子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