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祥叶倩文感情蹊跷 亲密挽手见记者迅速弹开(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子祥叶倩文感情蹊跷 亲密挽手见记者迅速弹开(2)

2010年08月10日 09:51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恋情回顾

  18年情路风波不断

  ·相恋期1982年,林子祥找新人合唱《重逢》一曲,在其太太吴正元介绍下认识了叶倩文;1992年,两人合作拍摄音乐特辑,火速相恋,叶倩文不惜背负“第三者”之名;1993年,叶倩文在劲歌颁奖礼上勇夺“最受欢迎女歌手”,兴奋高呼:“林子祥,我爱你!”同年,有传排舞师SunnyWong介入两人感情,林子祥更与Sunny大打出手,结果闹上警察局。

  ·结婚期

  1995年,林子祥离婚,一对儿女跟随前妻;1997年,林子祥正式迎娶叶倩文;1999年,林子祥被揭发在夏威夷一间免税店偷窃太阳眼镜,被判罚款兼留案底,事后叶倩文陪伴丈夫开记招澄清,并表示百分百信任丈夫是无心之失;2003年,林子祥任汪明荃演唱会嘉宾,不慎从舞台坠下,被送往深切治疗部,其间叶倩文不眠不休照顾丈夫。

  ·婚变期

  2005年,盛传叶倩文与羽毛球教练杨尚仁幽会,男方更在女方寓所过夜;2008年,有传两人婚姻亮红灯,两人在香港的寓所分层居住;2010年,林子祥多次被拍到约会不同女性友人,而且状甚亲昵。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