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首支职业狗仔队揭秘:万箭穿身也要按下快门(5)——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内地首支职业狗仔队揭秘:万箭穿身也要按下快门(5)

2010年08月18日 10:2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遭人误解人员流失

  就这样,风行工作室开始风行娱乐圈,爆出过很多重磅八卦,包括首次曝光赵薇与王励勤的恋情、张斌和胡紫薇复合、夏雨与高圆圆牵手、顾长卫与神秘女子“车震”等等。他们的出现,让某些明星惶惶不安,有明星曾经放言:“如果法律允许,我很想揍他们一顿!太无聊了,他们将来怎么对自己的孩子描述自己的职业?”

  面对这些质疑,卓伟根本不理,可团队里的年轻人承受不了,每每看到网友的骂帖,就有人抹眼泪。卓伟会劝,但第二天一大早又会催促大家出门干活:“这就是一份工作,是你的职业,不可能因为有人骂你,你就不干了。更何况我们并不无聊,我们几个人,娱乐了上亿人,这就是我们的价值!”

  但不是每个人都会有他如此坚强的神经,“2008年,走了两小孩儿,手把手带出来的,明星在哪儿,开什么车,所有的资源都被他们带走了……”就算这样,卓伟还只能有啥憋屈自己吞,被人问到工作室规模咋样了,他说:“人多着呢。”

  最让卓伟遗憾的,就是因为某些客观原因,老搭档冯科也暂时离开了风行,两个去年才来的摄影,至今仍只跟踪、不调查、不写稿,所有最终呈现在读者面前的一字一句一个标题,都是卓伟,这个39岁,在娱记这行不算年轻的男人一肩挑!

   他盯明星明星盯他

  遭人误解,人员流失,这些对卓伟而言,还不是风行所遇到的最大难题。“明星们越来越贼了,这让咱们工作的强度也加大了!”卓伟说,由于他们盯得紧,明星们也有玩儿不完的手段,“很多明星都知道我们什么时候会在,什么时候不在,于是就专挑我们不在的时候出来活动!”

  用卓伟的话来说,好多明星打起时间差,一大早起来约会,而那时,工作室的同事们很有可能因为昨晚盯了别人,此刻还在梦乡。那什么时候能逮到明星?又如何能辨认出那是哪位明星的座驾?对这些,卓伟那是成竹在胸,“这么多年了,明星的车牌我都能背熟,谁开的什么牌子的车,那也是不在话下!”

  不过令卓伟颇为头疼的是,自己把明星的车记得烂熟,而明星把他们的车也给盯死了。“工作室最开始的那两辆车,在外面混了两年多,跟的明星多了,圈儿里的人口口相传,好多明星都能记住我们的车牌和车型。前些日子,我们跟拍徐帆,才刚到小区门口,她的车‘嘎’停住了,下来一司机,拍着我们车门儿,说:‘哥们儿,别跟了,今天就帆姐一个人出去,真没什么好拍的!’”后来,卓伟一咬牙,再给租了辆车,“3辆车,轮着开,现在的明星不好对付,不换车是真不行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