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首支职业狗仔队揭秘:万箭穿身也要按下快门(7)——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内地首支职业狗仔队揭秘:万箭穿身也要按下快门(7)

2010年08月18日 10:29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风行·记录>>>

    最惊险

  保安冲上来就拉车门

  讲述人:成员冰冰

  周迅过生日那次,我们收到消息说王烁会去给她庆生,晚上11点过,我们就在她家外面守着。突然他们放烟火了,把树林引燃了!我们赶紧拍,结果保安来灭火的时候就发现我们了,冲上来就拉车门,要下我们的车牌,我们赶紧踩着油门,不要命地跑,太惊险了!

  最难熬

  一连蹲点守了20多天

  讲述人:创始人卓伟

  去年4月下旬,我听圈内人士透露“高圆圆与于小伟正在谈恋爱”。但是高圆圆已经被我们拍熟了,所以我们改盯于小伟。几天后,终于成功拍到两个人亲热搂抱的恋爱照。高圆圆后来居然给我发了个短信,说:“这回踏实了,不用掖着藏着了。”

  风行·预告>>>

  敛财?爆发?泯灭良心?这些是现象还是真相?既然天怒人怨,狗仔何以风行天下?他们与明星之间,到底是猫与老鼠?还是有勾结操作的灰色交易?那些出卖明星隐私的文图,是否真的能让狗仔一夜暴富?明日早报将继续为你披露风行工作室带头大哥卓伟的传奇故事。

  记者肖姗姗 实习生雍铃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