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经纬恋上"金主"享受奢华生活 撒贝宁新女友曝光(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涂经纬恋上"金主"享受奢华生活 撒贝宁新女友曝光(3)

2010年09月17日 10:27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传说中的涂经纬与新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住豪宅开豪车

  经纬享受奢侈新生活

  和撒贝宁在一起时,经纬经常坐着小撒的奥迪A4出现。而在与小撒分手后,傍上金主的经纬座驾从奥迪换成价值百万的宝马进口轿车,住的房子也换成了千万豪宅。日前经纬和富豪男友再次被拍到,该男子正是2008年开始追求经纬的那位“金主”。

  记者昨日就此事欲联系经纬采访,不过正在四川录制节目的她,在电话打通之后没说一句就匆匆挂断。而在经纬有了新恋情之后,撒贝宁那边也有了新动态。在今年3月的时候,撒贝宁与新女友一起回家就被媒体拍到。这位新女友是中国传媒大学2006级的学生,名叫岑黎阑,年龄上比撒贝宁小很多,是学播音主持的。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