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90后明星 周冬雨清纯"小宝玉"火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娱乐圈90后明星 周冬雨清纯"小宝玉"火爆(图)

2010年09月19日 14:38 来源:云南网-生活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娱乐圈,大家都深谙“出名要趁早”的道理。随着张艺谋《山楂树之恋》的热映,“最清纯”女主角周冬雨一夜成名,也引发了人们对90后艺人的关注。在全世界的娱乐圈,90后的明星成长之势异常生猛,长江后浪推前浪,未来都是他们的。

周冬雨

出生日期:1992年

代表作:《山楂树之恋》

潜力指数:★★★★★

  顶着唯一签约谋女郎的头衔出道,《山楂树之恋》里的“静秋”周冬雨如今成了娱乐圈津津乐道的话题,这也让中国最清纯女生周冬雨一夜成名。跨入18岁的周冬雨放弃高考,在成人礼上为自己选择了演艺圈的未来之路。当张艺谋感叹“90后美女越来越少”时,周冬雨干净、清纯、透明的气质令他眼前一亮。“她干净得像一张白纸,她就是‘静秋’”,张艺谋用这样的语言对新晋谋女郎做出了最高评价。早在《山楂树之恋》开拍之初,周冬雨就已经成为关注的焦点,如今随着电影的上映,其干净青涩的形象深入人心,尽管演技还略显稚嫩,但有了张艺谋的护航,新画面的打造,周冬雨的星途可谓一片明朗。“山楂树”之后,周冬雨会边考电影学院边接戏,或许3、5年之后,我们会看到“国际周”忙碌穿梭于各大红毯。从前辈章子怡、刘亦菲这类女星的成长来看,周冬雨接棒新一代“玉女”头衔指日可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