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90后明星 周冬雨清纯"小宝玉"火爆(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娱乐圈90后明星 周冬雨清纯"小宝玉"火爆(图)(3)

2010年09月19日 14:38 来源:云南网-生活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徐娇

出生日期:1997年8月

代表作:《长江7号》

潜力指数:★★★★

  娱乐圈真是一个岁月催人老的地方,好像八月份刚过了生日的徐娇就经历了从“小男孩”到怀春少女的蜕变。当初,一部《长江七号》让徐娇成为年龄最小的星女郎,而如今穿着低胸晚礼服的她,留着微卷的长发,早熟气质呼之欲出。和大多数童星的成名轨迹一样,生活在宁波的徐娇同样得到演艺圈牛人的点拨;而她更幸运,牵着她的手跨入娱乐圈的是香港电影的殿堂级人物——周星驰。顶着“星女郎”的名头出道,她以最快的速度少年成名。《长江七号》后,纷至沓来的是和刘德华、赵薇、陈坤等大牌的合作,在大制作电影中保持曝光率。现实中,徐娇可谓人小鬼大。从《长江7号》开始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徐娇就被推向媒体,但她回答问题的技巧娴熟,懂得避重就轻,两边讨好,显出和年龄不相称的老练,甚至是圆滑。她的双面性在戏里戏外都得到充分发挥,这在演艺圈是十分受用的。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