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忆亡母数度落泪 被曝宠男友失去自我(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忆亡母数度落泪 被曝宠男友失去自我(图)(2)

2010年09月22日 14: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萧亚轩表示演唱会开演前妈妈其实已经全身器官衰竭了,只剩心脏一直在跳动。萧亚轩说:连医生都说这是奇迹!只能解释是妈妈在等我完成演唱会,再创另一个里程碑。萧妈妈临终时因插管无法言语,却又担心儿女们,于是写了张纸条给和萧亚轩亲如姐妹的经纪人,希望她以后能好好照顾萧亚轩和弟弟。萧亚轩笑着说从此我们就挂在她(经纪人)名下了!

  总是女强人模样的母亲,其实也有需要爱情的时候。萧亚轩回忆到她就读国一时的某一天,妈妈曾带了一个叔叔回来,然后问萧亚轩这个叔叔当你爸爸好不好?当时年纪还小的萧亚轩完全无法思考,反应很激烈的回绝妈妈:我不要!我不能接受!我不需要新爸爸!并躲进厕所大哭怎样都不出来。妈妈为了考虑萧亚轩的感受,于是和男友黯然分手,从此再也没有另一半。萧亚轩谈此又不禁哽咽:我一直非常的自责和悔恨,从我会开始喜欢男生的那一刻起,我就明白妈妈当时需要被照顾的心情了,我常叫她去把叔叔找回来,可是已经来不及了!当时无知的举动,却剥奋妈妈从此被爱的权利,萧亚轩现场一直再三重复:我真的非常非常的后悔,非常非常的自责!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