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亚轩忆亡母数度落泪 被曝宠男友失去自我(图)(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萧亚轩忆亡母数度落泪 被曝宠男友失去自我(图)(3)

2010年09月22日 14:44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重新出发的萧亚轩,也谈及5年前面临的事业低潮。当时五年内连发七张专辑的萧亚轩,在长期疲劳及工作压力上,对公司的不满终于爆发。原本谈好她在《第五大道》专辑完成后,可以放假充电,假期却被当时的老板姚谦一延再延。体力无法负荷的萧亚轩,在香港演唱会上又不小心摔了一大跤,因此她一个人在回台湾的飞机上崩溃痛哭,最后心想你们(指公司)都不顾我,我也不要顾你们了。隔天立刻偷买机票飞温哥华,留下台北的工作债和为了她鸡飞狗跳的公司。萧亚轩现场也内疚表示:当时真的太不懂事了!不懂得怎么沟通,现在不会了。

  和弟弟感情极佳的萧亚轩,现场也自曝她小时候调皮欺负弟弟的往事。小时候她不懂为什么突然多了一个弟弟出来瓜分妈妈的爱,有一天问妈妈我和弟弟差在哪里?!妈妈随口回她弟弟比你多了“二个东西”。萧亚轩竟然就趁着晚上跑到弟弟的摇篮前,把他的尿布脱下来,然后用牙签射弟弟的“蛋蛋”。萧亚轩大笑表示:当时唯一的念头就是“让他消失”!所以我心想把他“二个东西”刺坏,他就会消失了。这个疯狂整弟弟的计划竟然还持续了好几晚,让人见识到小时候萧亚轩的调皮程度。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