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全说》复播绝不再请张悟本 文清接棒方琼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百科全说》复播绝不再请张悟本 文清接棒方琼

2010年09月28日 08:5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悟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就在微博上有疑似 “张悟本”的人发言欲东山再起时,昨日,有消息称曾受张悟本牵连,无奈停播的湖南卫视节目 《百科全说》也即将重现荧屏!记者致电节目制片人李隽宇,对于恢复播出这一说法,他予以承认,但言辞间有些“谈张色变”,一再强调 “我们跟张悟本早已没了联系”,并称不会再邀请张悟本上节目。

  主持人换文清上阵

  今年5月,随着卫生部否认张悟本“卫生部首批高级营养专家”的身份,并彻查他的悟本堂,一手捧红张悟本的湖南卫视《百科全说》也于6月7日突然停播。

  昨日,《百科全说》的贴吧中突然出现了“第三季秋天再度归来,征集选题和嘉宾”,引来无数网友揣测:“这档节目又要重新开播了?”记者致电该节目制片人李隽宇,他承认:“10月4日将重新开播,节目会在29日、30日两天集中录制。”同时李隽宇表示这档节目从来就没有“停播”,“只是正常的节目轮换。”

  李隽宇透露,全新录制的节目有很大的改变,主持人的阵容也有新面孔,“男的还是李维嘉,女的由方琼变成了文清。”前央视女主持文清近年来除了拍电视剧,鲜有担任主持,这次为何选择她呢?“虽说她离开了主持界好几年,但观众对她的认知度高,有亲和力,而且她个人对养生非常感兴趣。”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