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科全说》复播绝不再请张悟本 文清接棒方琼 (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百科全说》复播绝不再请张悟本 文清接棒方琼 (2)

2010年09月28日 08:54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维嘉的搭档将由方琼变成文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不再片面关注养生

  《百科全说》第一期有哪些内容?李隽宇表示:“现在第一期还没有最终确定,我们会在29日、30日这两天中,录制很多期内容,到时候再来挑选。”

  至于录制的内容里,李隽宇透露几乎都是社会上近期的热点事件,“比如面粉增白剂,节目会针对食品添加剂这方面的内容来谈,还有如何选择食用油、秋季肥胖、肠道健康等。”李隽宇纠正,秋季的《百科全说》不能片面地说是关注“养生”,“应该是讲述个人生活的健康,养生只是小部分内容。”据悉,全新的节目将于10月4日正式亮相,每周一至周四晚7:30播出。

  热点关注>>>

  《百科全说》绝不再请张悟本

  提及有人以“张悟本”为名在微博上发言复出,刚好与《百科全说》重新上档“撞车”,李隽宇连连撇清:“我不太了解他的情况,自从他最后一次上节目后,我们就再也没有和他联系过。”

  那如果张悟本复出,还会不会邀请他上节目呢?“不会!我们现在合作的嘉宾都是享有国际声誉的专家,都是绝对具有权威性的!目前,我们还没有联系国内或者民间的专家,暂时没有这方面的打算,但是也不排斥很有经验的国内养生专家上节目。”

  在10月4日亮相节目上,观众可以看到日本著名大学的博士、美国肥胖协会的唯一华人专家丘正红(音)和拥有国际影响的潘怀中(音)。记者肖姗姗实习生童亚娜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