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宝玉"炮轰娱乐圈:风气太假,很多事看不惯(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87版宝玉"炮轰娱乐圈:风气太假,很多事看不惯(3)

2010年09月28日 09:5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当年的金童玉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毕竟它改变了我的人生”——《红楼梦》

  辽沈晚报:对于新《红楼梦》的争议,你有什么跟新《红楼梦》主创说的吗?

  欧阳奋强:伟大的作品肯定要延续下去,翻拍很有必要,其实我们当年也有这样的压力。当年没播之前,大家都觉得肯定砸了,但我当时年纪小,还不太懂这些事,倒没什么压力。可能我的心态比较好,觉得能进《红楼梦》剧组已经很幸运了,如果被换掉就回家,或者演个小角色也可以,得失心不重。

  辽沈晚报:最近偶尔会在一些电视剧里看到你客串,会考虑重新出山当演员吗?

  欧阳奋强:(笑)不算出山啊,朋友来找,推不开,演着玩,其实,要让我在演员和导演中选,我还宁愿做演员。做演员,自己的戏一完就可以睡大觉,导演就太累了。(王琳娜)

相关链接

  籍贯:四川 工作单位:四川电视台 主要参演作品:《密电风云》(2005)饰戚荣;《京都球侠》(1987)饰喇叭六;《红楼梦》(1987)饰贾宝玉;《虹》(1982)饰姜豪;《年轻的朋友》(1981)饰男兵;《冰山雪莲》(1978)饰扎西幼年。

  主要执导作品

  《山梁上的太阳》、 《我的妈妈在西藏》、《爱在雨季》、《父亲》、《欲海狂潮》等。曾荣获全国电视 “飞天奖” 、“金鹰奖”、“戏曲电视奖”、“骏马奖”。其中 《我的妈妈在西藏》还获全国 “五个一工程奖”。从24岁开始,欧阳奋强每年都在进行电视剧拍摄,已有30多部、300多集的作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