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兆基长子认收购 TVB"变天"李家低调大少大露脸(3)——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兆基长子认收购 TVB"变天"李家低调大少大露脸(3)

2010年09月29日 09:21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家杰去年获香港大学颁发名誉大学院士衔,获胞弟李家诚(左)携同爱妻徐子淇现身撑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六叔卖盘有此一说

  增免费牌照将削弱TVB优势

  年届102岁的六叔邵逸夫与75岁的六婶方逸华(左图)心思细密,有传两人看清若明年再增加免费电视台牌照后,无线优势会被削弱,价值也相应减低,故务求今年内把无线出售。事实上,六叔的远见早有先例,上世纪80年代,六叔已预见香港电影业会慢慢走下坡,取而代之是电视业务,所以他把电影业务全面收缩,连院线也卖给潘迪生旗下的德宝院线再入股无线成为大股东后,还出任董事局主席至今。而在他领导下的无线,多年来一直是电视台霸主,但面对明年会再增加免费电视台牌照,无线会直接受到威胁,邵逸夫再次见好就收。

  对于出售无线后的打算,有指六叔六婶将全力投资电影,这是有鉴于近年内地电影市场发展蓬勃。有指六叔六婶近来积极招兵买马,拉拢旧部属导演杜琪峰、王晶与麦当杰等为公司开戏,准备在无线退下来后,可以北望神州,在影坛再起风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