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丁子高看吻戏醋意浓 杨千嬅:我很开心(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公丁子高看吻戏醋意浓 杨千嬅:我很开心(图)

2010年10月21日 11:0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黄真真导演的爱情电影《完美嫁衣》将在10月22日全线上映,作为一部相当“女权”的电影,昨日来广州宣传时,记者们简直当同场的英俊小生林峰没到一样,只抓住杨千嬅和周秀娜做采访。而两位不同年龄的女人,对于爱情都有自己的原则。已为人妻的杨千嬅说:“如果没有遇到丁生(丁子高),我可能会选择单身。”而“宅男女神”周秀娜则说:“我不喜欢拖泥带水,如果一个男人真的爱上两个女人,我想我会放手。”

丁子高是“一时犯贱”找了我

  在片中扮演一名大龄女青年,却最终找一个英俊的弟弟做男友。自从嫁给丁子高之后,杨千嬅一口气演了两个这样的角色。谈起自己之所以这样受“弟弟们”的欢迎,千嬅狂抓头:“我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是我很开心啊,现在还有资格去吸引小男人。其实我也问过老公,我又不温柔,为什么他还会喜欢我?他说你不需要问这种问题。我想可能是他以前的女朋友都很温柔吧,现在一时犯贱就找我了。”

  对于自己一直被作为“大龄剩女”的代表,杨千嬅也觉得很无奈:“以前我还没结婚的时候,有记者写我什么寂寞地去买醉啊,一个人去买内衣啊。我很理解那种感受是什么,但是我觉得没有爱情不代表失败。很多女孩子因为在年轻时要承担一定的家庭、经济负担,就这样错过了花样年华。可是独立也是一种成就啊,我有孤独一生的权利。”千嬅表示,自己一开始也很介意“姐弟恋”,“开始也担心会失恋啊什么的,但是后来觉得30多岁了还能有失恋的机会,也是一种成就。人生就应该有这样的勇气,就好像《大城小事》里唱的那样‘吻下来,豁出去’。”

没有遇到他,我可能一辈子单身

  虽然一直在拍喜剧,但是杨千嬅这两年的风格也有变化。她表示自己有一段时间很失落,因为不知道自己要怎么去突破。直到遇到《志明与春娇》的剧本,又遇到丁子高。“他撞入我的生命,那段时间他介绍他的朋友给我认识,我觉得那些人也很像戏里的角色。所以就特别想进入戏里去表达。”

  千嬅坦言:“没遇到他,我真可能一辈子单身。我33岁生日的时候,朋友们要给我庆祝,我说我不想庆祝。因为那个时候的我只想再开几个演唱会,再拍几部电影,就买房子或者去做生意。28岁之后,我已经完全不再想结婚的事情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