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丁子高看吻戏醋意浓 杨千嬅:我很开心(图)(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老公丁子高看吻戏醋意浓 杨千嬅:我很开心(图)(2)

2010年10月21日 11:02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我俩说话像吵架,打电话像寻仇

  谈到夫妻的相处之道,杨千嬅表示:“我们俩相处……看起来说话都像吵架的。经常我给他打电话,别人都觉得我是在‘寻仇’。这些年我们聚少离多,我觉得这才是感情保温的关键。因为我们各自有空间,而且彼此想念,是真的想念。反而两个人天天在一起,就没这种感觉了。而且两个人相处,不能每分钟都控制对方,要有信任。再有,浪漫也不是一天就用完的。”

  对于这次在戏里和林峰大演亲热戏,丁子高看后表示“怪怪的,有些不舒服”,而且以后都不准千嬅再拍感情戏,只能拍武打戏,千嬅笑笑说:“丁生吃醋很正常,这样我很开心。如果有一天他觉得没关系,那我就糟糕了。其实我不知道他和他妈妈一起去看了电影。我觉得他是嘴硬吧,一定要找点话来说。”

幻想办邮轮婚礼,还有几桌麻将

  众所周知,杨千嬅和丁子高的婚礼定在12月。问她想要一个怎样的婚礼,她说:“我最期待的婚礼已经在美国发生了,所以这次婚礼怎么办都没关系,因为都是为了家人而已。不过丁生很紧张,他说要做一个让朋友们一辈子都回忆的婚礼。”而婚礼的日子,千嬅说定在12月20日,“也没什么特别的意思,纯粹是因为我那天有时间。”

  不过千嬅小时候曾经幻想过自己将来的婚礼,“是在海上的邮轮,很多人在一起大吃大喝,很开心的样子,再来几桌麻将。”之前林峰表示很想做她婚礼上的伴郎,千嬅直言不可能:“他太帅了,会抢镜的。我老公很爱美的,之前上我的演唱会,他都要化妆六个小时。我老公找的伴郎,全是能帮他喝酒但是不帅的。”

  对于麦玲玲之前说她会“两年抱三”,千嬅说:“这是很伟大的工程啊,但小孩子不是说生就生的,大家都没准备好,我还要开演唱会,没时间保养身体。不过也就是这一两年的事吧,我年纪也大了。至于是不是要生三个,我觉得随意吧,上天给我一个也是很幸运的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