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力挺海清隐婚 走红前结婚被赞难能可贵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经纪公司力挺海清隐婚 走红前结婚被赞难能可贵

2010年10月22日 10:40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因为有夫有子的情史被起底,海清陷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隐婚”信任危机,为了她的形象,其经纪人与爆出八卦的某娱乐周刊总编辑在微博上打起了嘴仗,在圈内引起轩然大波。昨日,海清所在的经纪公司出面向媒体发布公开邮件,称海清从未在正式场合正面回应过关于家庭、婚姻的问题,也没有说过未婚,何来隐瞒之谈?此外,与海清合作过的演员高宝宝、柏寒均证实海清的确已结婚生子。

经纪公司力挺海清“隐婚”

  在海清经纪公司发来的公开信中,这样写道:“如果一个正常人没事跳出来曝光自己的家庭,那才是有问题。海清只是一名演员,演戏才是她的本职。她不谈论自己的家庭,完全是出于保护家人的目的,她不想自己的爸妈上个街,还要戴口罩、墨镜,她不想自己的家人被外界的因素打扰。”

  对于海清“隐瞒”已婚生子,不少网友却表示很能理解,而其经纪公司也力挺海清的“隐婚”做法,直言:“她保护感情的做法是非常聪明的,毕竟家人都是圈外人。”海清昨日也再次通过经纪公司坚决表明观点:“我就是演员,演戏就好了,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堡垒,我不想纵容别人探听隐私的行为。我很保护我的感情,这是我的底线”。

圈中好友称海清是好媳妇

  事实上,海清结婚生子在影视圈根本就不是秘密,今年7月,某网站举行电视剧夏季盛典颁奖典礼,海清凭借《媳妇的美好时代》获得了“视后”,并被赠予“最佳媳妇”的称号。剧里的婆婆、剧外的同事高宝宝在祝贺词中就提及:“海清给我感觉,不管是生活中,还是戏里,都是很好的女孩儿,也是很好的媳妇儿。一跟我说她儿子就眉飞色舞的,特别可爱。”

  在《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扮演海清婆婆的演员柏寒也曾透露,“海清已经有孩子了,是个儿子;至于丈夫,他不是咱这一行的。”海清的一位圈中好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直言:“她其实从来没有否认过自己有儿子。只是也从来没人这么问她,难道还自己主动曝光家庭生活吗?”在这位好友眼中,海清是凭借着一部部作品踏实上位的,私人事情上则是能低调就尽量低调,“不想让大家觉得她靠这些新闻炒作”。

热点关注>>>

隐私曝了身价又该涨了?

  不过与以往女明星情史被曝光引发大众围观相比,海清行事低调,婚姻生活曝光后,倒有些“因祸得福”,甚至立刻有圈内人士揣测她的身价又该涨了。而网友也纷纷站出来声援,认为女演员有家庭是件再正常不过的事情,表示还是会看海清的戏,“海清若真结婚生子了,我真心替她高兴。”

  还有网友认为,大多数女星以嫁入豪门为荣,海清和同样是出名前就结婚的姚晨都很难得:“现在娱乐圈的女星都争着嫁入豪门,海清能坚守自己的爱情,难能可贵。”(肖姗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