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娱乐圈闪婚典型:黄奕李湘袁立皆“婚完即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盘点娱乐圈闪婚典型:黄奕李湘袁立皆“婚完即离”

2010年10月22日 10:46 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说不清楚是娱乐圈里的闪婚影响到了普罗大众,还是普罗大众对待爱情的速食态度影响了演艺圈。从80年代初周润发闪婚震惊香港娱乐圈,到今天对各种明星们的闪婚闪离见怪不怪,不得不说明星们比普通人更容易经历闪婚,一方面可能是由于他们生活圈子的过于狭窄,碰到一个看得上眼的人不太容易;另一方面也可能是他们特别容易和自己演对手戏的演员产生感情,但是大部分明星的闪婚都以失败而告终,即使是那些已经嫁入豪门的女星也很有可能被豪门所弃。总之,闪婚还是有很大风险的,闪婚有风险,投入需谨慎。

  闪婚是对于普罗大众来说是近几年才时髦起来的新鲜玩意,但是在纷繁复杂的演艺圈中,闪婚似乎是一种传统,一方面这种闪是由于明星刻意的回避,正常婚姻一旦被媒体曝光也很可能被误认为闪婚,另一方面是明星属于自己的时间很少,几乎没有时间去享受正常人生活,这样的结果就是,他们面对突如其来的感情容易情绪失控。

  感情冲动型

  都是月亮惹的祸

  这种类型的闪婚完全依赖感觉,只要感觉对了,一切都不是问题。无论是一见钟情,还是喝了太多酒,总之是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一张结婚证书成了宣泄这种冲动的唯一途径,是结也得结,不结也得结。这种类型的闪婚是成功率最高的,在演艺圈里也不例外,我们听到某某明星闪婚大部分属于这种感情冲动型,也许是艺人们的生活过于枯燥了吧,在事业上他们不敢过于叛逆,对于他们来说能够放纵的也就只有自己的感情。但悲剧的是,“感情冲动型”闪婚往往也是闪婚当中离婚率最高的。

  代表人物:孙楠和买红妹

  闪婚指数:★★★★

  2001年,歌坛大哥大孙楠和小品明星买红妹闪电结婚,并在当年就生下了一个女儿。据买红妹自己透露,2001年,买红妹与孙楠认识不到24小时,孙楠即发出求婚:买买,你嫁给我吧!于是两人闪电结婚。婚后,买红妹成为了孙楠背后的女人,她为孙楠生了两个孩子,成为相夫教子的孙楠太太。2009年7月,媒体爆料孙楠与买红妹离婚迎娶旅游卫视女主播潘蔚。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