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娱乐圈“女高男低”恋情 真爱PK金钱诱惑(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娱乐圈“女高男低”恋情 真爱PK金钱诱惑(图)

2010年10月22日 11:04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不久北京台播出的电视剧《女高男低》中,随着妻子社会地位的不断提高,丈夫危机感也逐渐加强,甚至失眠妄想,把与妻子应酬中接触的人假想成情敌,并动用各种手段跟踪,最终导致裂痕。女高男低已成为当今社会中一种新型家庭结构,发人深思,娱乐圈也不例外。事业上功成名就的女星,爱情道路却走得颇为曲折。她们要找个比自己更强大的靠山困难重重,反过来找个无论在社会地位还是经济收入上都比自己低很多的小男友,却容易得多。谁也不会否认女高男低关系中真爱的存在,但这份真爱能否抵住社会的压力和彼此的心魔,还需彼此共同努力。

阿Sa 陈伟霆  

年龄差距:女方28岁 男方25岁,相差3岁。

收入差距:女方年收入4000万左右,男方年收入500万。

前事 曲折性:★★★★

  与郑中基惊爆隐婚并离婚的阿Sa一扫之前的阴霾,不久前透过英皇公司向媒体承认,与陈伟霆已热恋三个月。25岁的陈伟霆因2003年参加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香港区选拔赛而被发掘,2006年加入英皇。出道以来,陈伟霆曾与Angelababy传出绯闻,一度被誉为香港新生代“金童玉女”。2009年,阿sa与陈伟霆在电影《美丽密令》中饰演情侣并在戏中“一吻定情”。今年4月,陈伟霆力邀阿Sa拍新歌MV《穿心箭》,拍摄期间贴面、亲吻等动作被指假戏真做,通过公司公布恋情不久后,陈伟霆前绯闻女友Angelababy便在微博上质疑炒作,引发了口水战。既然有胆大声说爱,阿Sa已经做好应对一切流言蜚语的准备,她表示自己与陈伟霆打算公开拍拖早有心理准备。

未来 成功性:★★★☆

  Twins的阿娇经历“艳照门”之后,阿Sa独自发展,电影与唱片兼顾让她在香港娱乐圈中奠定了自己的位置,但自从经历了瞒婚、离婚种种喧嚣,阿sa渐露颓势。与陈伟霆传出绯闻之际,盛传她将与公司再续合约,而英皇更是开出5000万港元的续约价码,不过附带条件则是合约期内不能秘密拍拖、结婚怀孕。尽管英皇力捧陈伟霆,但比起阿sa,两人地位相差悬殊。攀上阿sa后,陈伟霆不仅取得了更多影视及代言机会,身价也涨了十倍。

  深思熟虑后两人决定公开恋情,想必是受够了地下恋情的苦楚。经历过一次失败的婚姻,相信阿sa对待感情会比从前更成熟。但年纪轻轻的陈同学是否能够肩负起治疗离异女人的爱情创伤重任还待考证,这段恋情的过程应该比结果更令人期待。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