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炮轰言论遭嘲讽 娱乐圈现已流行“炫飞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力宏炮轰言论遭嘲讽 娱乐圈现已流行“炫飞机”

2010年10月22日 14:42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与他的宝贝“蝙蝠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星有钱人人皆知,但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有钱的明星却大有人在———从手上的“鸽子蛋”和肩上的“名牌包”,从吃的食谱到穿的衣服,从住的豪宅到开的跑车,他们或招摇过市或昭告天下,高调得不可言喻。然而,明星队伍中也有人看不过眼的———近日,王力宏在接受台湾电视节目访问时,就一脸不屑地对明星“炫跑车”的行为进行了抨击,直指这一行为像“暴发户”,且“没有意义”。不料,此言一出反响巨大,非但明星群起而攻之,连网友都不买账,直斥其“太假”!

  【炫富者,锁定两人】

  王力宏此言一出,马上让人联想到台湾“车痴”周杰伦和香港“车狂”郭富城两大天王。周杰伦拥有15部名车,包括名闻天下价值约250万元的“蝙蝠车”和950万港元的奔驰超级跑车,而郭富城名下靓车多到家里六个车位都不够停,其中最贵的是车价达1200万元的“幽灵之子”。

  ■一号嫌疑人:郭富城

  郭富城是出名的跑车迷,拥有不少殿堂级名车,他对宝贝跑车亦有独特玩法,喜欢对调车牌,还会将跑车变色。除了爱买名车驰骋,他还喜欢送车给另一半———熊黛林驾驶多年约值20多万元的Mini Cooper,就是当年郭富城送出的定情物。

  ■二号嫌疑人:周杰伦

  周杰伦不仅拥有数辆超级跑车,而且还酷爱老爷车,曾于2003年初至2004年5月期间一口气买下9部古董车。日前,作为“蝙蝠侠”迷的周杰伦为自己圆梦,从国外定制了一辆仿造的“蝙蝠车”,约合人民币1300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