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透露德云社企业化管理 签合同发绩效工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透露德云社企业化管理 签合同发绩效工资

2010年10月23日 09:56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老郭称100多演员签约

  德云社签劳动合同要发绩效工资

  昨晚,在德云社演出后台,郭德纲透露德云社已经转为企业化管理,并与全部演员重新签订劳动合同。他还将德云社的演员划分为5个级别4个演出队,收入将与上座率直接挂钩。老郭说,打人事件及何云伟、李菁的退出,让他意识到家族式管理的缺陷性和危害性。

  郭德纲坦言,家族式管理有点儿居家过日子的味道,温馨的背后就是松散,结果导致了一系列事件的发生。“为了保证德云社的利益,又不让员工吃亏,我们请律师重新起草了德云社劳动合同,100多位演员都顺利签约。其中有八成员工连内容都不看对我特别信任,还有很多人直接选择了10年期,这让我特别感动。”

  对于演员烧饼将退出德云社投奔何云伟的传闻,郭德纲强调:“烧饼跟德云社这次签了10年约,他父亲主动到我家表态,说德云社如果只剩一个演员了,烧饼也不走。”郭德纲透露,现在的德云社由4个演出队组成,演员的收入跟各自的上座率直接挂钩,“你说得好,票卖得多,就真见钱。这样做,是让每个人把德云社放第一位。以前有人拿德云社当幌子去干别的,如今先把思想态度端正了再说。”

  郭德纲透露,德云社的演员分成了5个级别,每级还要细分为甲、乙、丙3等。“我们成立了艺委会,由我、于谦、谢天顺、邢文昭等组成。像高峰就是一级甲等,岳云鹏是一级乙等。等级高的会安排在小剧场攒底,商演就去一级城市。”

  (记者王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中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