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曝光王菲演唱会曲目 陈家瑛侄女鹿可儿任嘉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曝光王菲演唱会曲目 陈家瑛侄女鹿可儿任嘉宾

2010年10月25日 08:51 来源:人民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王菲首场演唱会即将于10月29日在京举行,而这两天王菲也开始进入紧锣密鼓的彩排中。24日有消息人士在微博上曝光了一份王菲演唱会的曲目手稿件,首度曝光了王菲北京演唱会的曲目和嘉宾。

  根据消息人士所曝光的演唱会曲目单像是彩排工作稿,曲目单上罗列了演唱会的曲目,而王菲也被工作人员亲切的尊称为“菲姐”,在这次王菲演唱会主打怀旧风,整场演唱会演唱20首曲目,除了新歌《传奇》、《爱笑的天使》之外,其余《将爱》《木马》等怀旧老歌将轮番上阵,而根据所曝光的彩排表中,演唱会将会以《爱笑的天使》为结尾曲目,而且还会在背景LED播放嫣然基金公益短片,而至于秘而不宣的演唱会嘉宾,在29日第一场的表演嘉宾并未出现传闻的那英、赵薇等圈内好友,而是一位神秘新人鹿可儿,据消息人士透露,鹿可儿实为为王菲经纪人陈家瑛老师的侄女,出身香港,从小很喜欢音乐还发行个人新专辑《不解之谜》,而且王菲内地好友那英、景岗山、孙楠等人为其专辑填词,而这次能成为王菲演唱会换装环节的热场嘉宾也是陈家瑛为其安排。

  为证实演唱会曲目单的真实性,记者与演唱会主办方于先生取得联系,他并未对演唱会曲目给予明确回复,告诉记者:“一切以当天演唱会内容为准”。(汤姆/文)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