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被爆"脸部肿胀" 任爸探望Selina脱帽鞠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俞灏明被爆"脸部肿胀" 任爸探望Selina脱帽鞠躬

2010年10月25日 08: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任爸不停地向记者表示感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Selina和俞灏明在上海拍摄电视剧《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场爆破戏时被烧伤,有传言称剧组将因此换角,陈铭章导演昨日早上就换角传言在新浪微博上作出澄清,表示只要两位演员愿意继续出演,剧组会持续等待。

导演微博坚称未打算换角

剧组承诺把损失减到最低

  昨日上午,陈铭章在新浪微博发文澄清了剧组的换角传言,“针对换角一事,我不知消息从何而来,因为目前仍在等待两位伤者的意愿,台里的长官明确表示,只要演员愿意继续出演,剧组就会持续等待。”

  他还表示,目前剧组仍处于停工等待中,尚无确定换角这个决定,除非演员或家属因为考量自身伤势与复原问题决定退出,剧组才会被迫有第二层考虑。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则表示:“戏肯定还是要拍下去,现在可能暂时停几天,但是接下来还是要把没有两人的部分先拍好。至于他们还能不能继续演这部戏,要不要换角,这都要看恢复情况。”

  至于两人在恢复期的赔偿和损失问题,李浩表示:“这个具体还说不好,不过我们一定会尽力把他们的损失减到最低。”

父亲连夜探望大伞遮面

经纪人称俞灏明“脸部肿胀”

  前日,天娱发表声明,称俞灏明背部灼伤比较严重,而在剧组的声明中,也明确表示两位演员均没伤到脸部。但前天深夜,俞灏明的经纪人司捷在微博上称俞灏明“脸部肿胀”,引起网友关注。

  司捷在微博上称:“刚和杨总从医院回来,灏明烧伤很严重,脸部肿胀得不轻,由于肿胀不能睁眼,但神志清醒。”司捷透露,俞灏明入院后打过一针镇静剂,一直自己控制疼痛,意志很坚强。司捷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称,目前俞灏明在重症无菌隔离病房,神志已经清醒,但还不能开口说话。至于如何治疗,司捷称医生表示要在72小时以后病情稳定后,医院才能判断接下来的治疗计划。谈及俞灏明脸部肿胀的原因,司捷表示是爆炸热浪引起的水泡,应该不会有毁容的危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