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俞灏明被炸受伤 《春天》编剧遭质疑喊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俞灏明被炸受伤 《春天》编剧遭质疑喊冤

2010年10月25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5日电 Selina和俞灏明日前因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被意外烧伤。外界质疑《春天》应该是一部浪漫戏剧,为何要有惊险的爆破场面,编剧杜国威则回应称,故事背景讲述日军侵华,战争背景当然可能会有爆破场面。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一剧在1992年首次以舞台剧方式呈现,2年后,导演高志森看中故事剧本,将这部剧搬上大银幕,后来香港电视台也有翻拍为电视剧。Selina这次的演出是“旧本新拍”,导演陈铭章可能为求变化,增加惊险爆破场面。

  对于旧版导演高志森质疑为何要加爆破场面,更直指编剧失职,对此杜国威表示,自己只是编剧,不清楚电视台方面的安排,也不会干涉陈导在30集中要如何呈现,更大呼:“高先生不知道就不要乱讲!”

  而《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舞台剧及电影版本的女主角刘雅丽知道Selina发生不幸事件后,难过表示:“庆幸Selina没有毁容,希望她和俞灏明能早日康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