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清新短发亮相 积极瘦身盼春节回归主持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湘清新短发亮相 积极瘦身盼春节回归主持台(图)

2010年10月27日 10:48 来源:红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李湘和孩子们合影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以女儿名义向福利院的孩子们捐献生活、学习用品,10月26日下午,李湘将这批捐赠物品亲自送到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并无偿出任福利院“爱心大使”。面对福利院里不少患有唇腭裂的孩子惨遭遗弃,已为人母的李湘虽然满脸笑意的与其逗乐,但走出房间后却忍不住在角落里红了眼眶。

  比起早前亮相,此次回家乡的李湘显得苗条不少,她坦言目前已经开始积极瘦身,春节前后将正式回归主持台。

  慈善:不怕别人非议

  作为明星,李湘参与过的各种慈善活动不计其数,不过此次走进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她感慨万千,孩子们为她一家三口画的几张作品更是让李湘高兴的数度翻看。看着不少患有唇腭裂的孩子惨遭遗弃,一直李湘走出病房时忍不住红了眼眶。她坦言,此次以女儿的名义为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孩子们捐赠生活、学习用品,本计划携女同行,但由于寒潮降温导致女儿感冒而无奈成为独行:“我有很多同学都带着孩子在福利院做义工,我觉得这不仅是把爱和温暖传递给这里的孩子,也是让自己的孩子更加懂得生活的美好。这次王诗龄因为感冒没有一起来,但等她再大一点,能够走路了,我会带着她一起到福利院来,和这里的小朋友交朋友。”作为母亲,李湘感慨看见福利院里众多被遗弃的孩子有一种难以言喻的伤心:“这里的孩子大多都没有爸爸妈妈,我希望自己也能带给他们一点爱和温暖吧。”

  此次探望过程中,李湘也被聘为长沙市第一社会福利院的“爱心大使”。对于不少艺人做慈善却遭非议,更被指作秀,李湘感慨早已看淡各种非议:“你做任何事都会有人去说,如果因为别人说我就不做了,我也不来这里看孩子和老人了,那今后还有多少人敢去关心别人?别人爱说什么就去说好了,只要自己内心问心无愧就行了,其实所谓非议真的无所谓。慈善行为是一种需要持之以恒的工作,你付出的多少不存在攀比,也希望大家都能来关注这里的孩子和老人,用自己的力量给他们一点温暖。”

  幕前:春节将复出

  产后坚持母乳喂养,李湘的身姿也备受外界关注。比起半个月前携丈夫、女儿回长沙设宴时的身姿,李湘此次回湘则明显消瘦不少,一袭短裙的装扮也尽显减肥成效。对于自己的身材,李湘直言已经看淡各种外界的猜疑,并透露目前才开始正式的减肥。“其实一段时间以来大家总说我臃肿等等,各种各样的词都出现在了我的身上,我对这些并不难过,相反还蛮享受那种状态,外界总是说我减肥,其实我自己真的没有从实际行动上去减过肥。目前女儿已经一岁了,没有理由不减肥了,这一个多星期差不多瘦了3、4斤,我是属于胖得快也瘦得快的人,瘦身对于我来说并不是特别难的事。”

  瘦身成功是否预示即将回归主持席?“如果瘦身成功应该就会吧。”李湘笑着说最理想的预期是在春节前完成瘦身并重新复出台前。至于会否接棒湖南卫视春晚的主持棒,李湘则不置可否,笑称:“如果瘦身成功就一定上咯。”

  幕后:12月开机新片

  与丈夫王岳伦合作“夫妻档”,并陆续产出《十全九美》、《熊猫大侠》等影片在票房上赚得盆满钵满。距离上一部作品上映已经一年时间,李湘透露,全新作品有望12月在上海开机。只是比起最开始都是自产自销,此次新作品将联合中影集团一同拍摄。“这次的作品会有中影集团一同拍摄,届时会有韩三平先生担任出品人之一。该片现在忙着敲定演员名单,和前面两部古装题材不一样的是会是以现代都市为背景,依然会延续轻喜剧的风格。”

  此外,李湘执掌的芒果影业首次拍摄的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日前在青岛进行最后赶拍,将在近日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李湘透露,该剧的主题曲目前暂定将邀请新晋“快男”冠军李炜携手江映蓉或者谭维维主唱,而张杰也会为该剧献唱一首插曲,男主角张翰也很有可能在其中献出歌唱“处女秀”。

  对于日前湖南卫视参与拍摄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拍摄间隙发生意外导致男女主角俞灏明、Selina大面积灼伤,李湘表示有所了解,并曾致电剧组。为两位演员祈福之余,李湘也感慨今后参与制作影视作品一定要格外小心。记者 朱青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