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武风云》票房未达预期 甄子丹微博暗讽发行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精武风云》票房未达预期 甄子丹微博暗讽发行方

2010年10月27日 13:53 来源:新闻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如今的微博早已成了片方 “吆喝”自家新片的第一阵地,此前的《剑雨》频繁利用微博进行口碑营销,而导演高群书也不时利用微博宣传《西风烈》,但演员“围剿”自家影片的情况并不多见。昨天,甄子丹突然连发四条微博,直指《精武风云》票房不佳的原因一是由于剧情被剪,并暗示发行公司发行宣传不力。

炮轰:甄子丹暗讽光线

  由甄子丹主演《精武风云》上映一个月收获1.36亿票房,远不如尽收2.56亿的《狄仁杰》。因为不满《精武风云》票房,甄子丹昨天中午突然连发四条微博,其中一条尖锐地指出:“第一次看片发现陈真剧情的确存在有很多毛病,我想票房应远远不会达到预期,连两亿都到不了。 ”究其原因,甄子丹认为是因为剧情被剪,他同时暗讽发行公司工作不力,“要是发行是华谊兄弟,大有可能狄仁杰和陈真的票房会对调! ”

  该微博发表后迅速被转发,不少网友都赞甄子丹“点评到位”。但也有人表示不解,因为甄子丹微博的内容大都是唠家常,妻子、儿女倒是常挂在嘴边,突然兴起抨击《精武风云》发行方完全出乎大家意料。甄子丹甚至饶有兴致地分析说:“这个国庆有三部动作片,实际投资金额到宣传的力度,陈真比剑雨和狄仁杰都少,而且少很多,可能比狄少一倍!但精武风云在好多地区票房都比狄仁杰还好,香港狄票房一千一,精武是一千四。 ”

回应:光线坚称影片没赔

  对于甄子丹的 “指责”,光线影业总裁张昭认为 “个人发表看法很正常”, “我对 《精武》的成绩基本满意,对发行和宣传方面的操作等片子下档了再总结。”对于有传言称,因为 《精武》发行不力,光线内部有部分员工引咎辞职或降职一说,张昭也直斥”传言不实”。张昭同时大赞“甄子丹表现出色”,并称 《精武风云》是今年为数不多的盈利的华语大片之一。

  而 《陈真》的监制和编剧之一陈嘉上则回应说: “公司已经说没赔钱了,对我来说就达成了任务。”至于输给 《狄仁杰》的事情,陈嘉上表示, “有什么做不好的可以检讨下,始终没有完美的电影。”

解释:甄子丹删微博防误解

  不过,就在甄子丹和发行方“交锋正酣之际”,甄子丹微博上评价《精武风云》的相关内容昨天傍晚突然被删除。

  今天凌晨,甄子丹再度更新微博,并就暗讽言论解释说:“今天发了几条微博,想不到大家反应那么大,我是一个比较直的人,正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为了不想大家把我的话误解,决定把它删掉。”因为正在拍摄徐克执导的 《龙门飞甲》,甄子丹大赞徐克说:“他的确是我们的电影大师,我在他身上学了很多东西,让我在创作思维上有了启发,期待着他更多经典好片。 ”记者 于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