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莎甜美发新专辑 跨越拱门寓意变成熟(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莎甜美发新专辑 跨越拱门寓意变成熟(组图)

2010年10月27日 14: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金莎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7日电 金莎昨日(26日)下午在北京隆重召开了新专辑《星月神话》发布会。活动上,在唱片公司老总的带领下,金莎穿越拱门寓意变成熟。

  睽违歌坛三年,亲身参与制作精心打造新专辑《星月神话》的金莎唱着委婉动听的大热歌曲《星月神话》出现在了舞台上,缠绵悱恻的旋律一下就吸引了所有人的注意力,台下的歌迷更是激动不已。

  在演唱完自己创作的的新专辑同名歌曲《星月神话》之后看,主办方播出了一段VCR展现了金莎近年来在影视歌各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主持人大赞金莎这些年的成长就如同歌坛版杜拉拉,最终成为了全能型的女艺人,更爆料金莎在新专辑中除了创作《星月神话》外,还亲自为《亲爱的还幸福吗》和《我知道我们不会有结果》填词。金莎在演唱完歌曲《我懂了》后,坦言在录音棚演唱时也数度感动到哽咽。师兄林俊杰、张婧、杨坤、张杰等圈内好友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

  活动上,海蝶音乐的高层也向金莎送出了祝福,著名音乐人毕晓世先生带领金莎穿越拱门,并感慨地说:“金莎就像我的女儿一样,看她一路跌跌撞撞,却又勇往直前的走来,这个小女生身体里蕴藏的能量真的是不可估量的。现在我的女儿莎莎终于长大了成熟了牵她走过这道花型拱门,我有一种嫁女儿的心情,我的莎莎已经成熟坚强,我现在可以放心的让她嫁人了!”毕晓世先生随后还送上一张希腊的机票,希望平时忙碌的金莎能有时间好好放松。随后,海蝶集团CEO卢建先生更送给金莎一只水晶麦克风,希望她能用麦克风唱出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