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消肿双眼皮再度成型 忍痛复建练习拉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消肿双眼皮再度成型 忍痛复建练习拉筋

2010年10月28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8日电 Selina严重灼伤第六天,任妈高兴爆料爱女“双眼皮再度成型”,并透露已开始消肿。而10月31日及11月1日分别是Selina与未婚夫张承中的生日,公司密谋帮她庆生,发言人施人诚昨日说:“我们已在官网请粉丝将祝福卡片寄来,上传祝福影像,同事也会拍影片。”因Selina自称“梗后”,影片一定十分搞笑。

看H.E鼓励新闻很开心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S.H.E三人感情深,Ella昨原要到纽约游学,因Selina灼伤,延后一周出发。Selina昨开始复健,练习发音、运动脸部嘴角、吸吐气练肺活量,也练手掌开合、腿被拉筋和抬大腿,她很疼痛却坚持完成。她还看自己的电视新闻,看到H.E的鼓励很开心。

公司驳拍片赚安家费

  任妈说,她一人在病房睡不好,护理人员于是打开房门,让她听到门外交谈声,任妈说:“加护病房可没有人可以陪睡的,我胆小的女儿啊!妈咪是多么想时时刻刻陪伴在你身边!分担你的痛苦!”任妈还说,女儿说笑给爸妈听,爸妈可是“内心深深啜泣着”,但看到爱女嘴唇红润,任爸也十分舒心,任妈说:“任爸多日紧绷的胃口也豁然打开,中午终于有点心情真正吃完一碗饭。”

  唱片公司昨说:“周刊报导Selina为赚安家费才去拍片是不正确的,筹备婚礼要时间,所以婚礼订在明年,片酬3000万新台币也不确实。”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