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未剃光头脸部已部分消肿 外公闻讯中风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Selina未剃光头脸部已部分消肿 外公闻讯中风

2010年10月27日 10:25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相关方通报称Selina已在台湾进行了清创手术,5小时手术顺利;而俞灏明伤情恢复较好,脸部已大部分消肿。关于植皮手术事宜,目前还需要进一步商讨与会诊。

  Selina外公中风公司否认剃光头植皮

  Selina搭乘医疗专机返回台湾地区后,被送往长庚医院继续接受治疗。目前,Selina的清创手术已完成,生命迹象稳定。但Selina全身有超过一半的面积遭灼伤,脸上也因二度灼伤起了一些小水泡,属于浅二度灼伤,如果处理好,就不会留疤;不过Selina全身有30%是会留疤的三度灼伤,且集中在双腿和手臂,未来的治疗复健长达一两年。而任爸也透露Selina的情况比预想中严重。此外,Selina除了大面积灼伤,也因在拍片现场吸入大量爆破的汽油粉尘,出现轻微的吸入性肺炎;遭逢重大意外,很容易出现“创伤后症候群”,院方目前也会诊了精神科协助安抚Selina。据香港媒体介绍,Selina的外公在获悉Selina的伤情之后,突然在家中风 病倒,令任家“雪上加霜”。“她还有两次手术要面对,须观察两周后才能执行手术。”任爸表示希望Selina伤后皮肤能自行再生,若无法再生就必须接受植皮手术。此前一直有传闻称Selina已剃光头,将用头皮进行植皮手术。对此,华研唱片公司严斥“完全没有这件事”,而S·H·E下半年的演出,目前已排定一场跨年演唱会商演,以及广告代言等,现已和相关单位讨论让Hebe、Ella代为出席宣传活动。有粉丝担心,Selina未来是否能重回演艺圈,如此爱漂亮的她,身上若留有疤痕,恐怕不愿意再面对观众。

  公司损失上千万阿穆隆狱中送偏方

  事故发生后,Selina和俞灏明的经纪公司都损失重大。首当其冲的是跟庾澄庆(哈林)主持的台湾综艺节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原定于11月4日恢复录像,现今只能重新找人顶替。而洽谈中的多个S·H·E活动,包括四场跨年演唱会、六场商业秀、出新专辑及其他广告代言,都改由其余两位成员Hebe及Ella以“三缺一”姿态上阵,或被迫取消!若以Selina去年的收入结算,估计意外令她损失约9,000万新台币(约2,300万人民币)的收入。而此前天娱内部工作人员曾表示俞灏明单方面就为天娱赚了3000万元,仅次于李宇春的5000万元。不过,目前两人的伤情也牵动了同门的关心。张杰原本定于10月25日下午举行的《这,就是爱》新专辑发布会和演唱会开票仪式因此为之推迟。而昨天一网友微博中写到“接到一个陌生女子的电话,说是阿穆隆同室犯人的家属。阿穆隆让她带话给我,说是蒙古有一种治疗烧烫伤的神奇的草。让我给穆爸电话,去收集一些,交给俞灏明,让他一定要好起来。这些劫难中的男孩子们。请都好起来吧!”让人非常感动。此外,湖南卫视《天天向上》节目的制片人张小姐也表示暂时不会邀请新人来顶替俞灏明当主持,会等其康复。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