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亚东助阵莫文蔚记者会 不吝赞美绯闻女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亚东助阵莫文蔚记者会 不吝赞美绯闻女友

2010年10月28日 10:31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张亚东助阵莫文蔚记者会。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昨天,莫文蔚携新专辑《宝贝》在京举办新专辑发布会。新专辑制作人张亚东对莫文蔚不吝赞美,同时感慨她是个工作狂。

  昨天的发布会现场,莫文蔚坦言,《宝贝》的诞生很特别,她开始尝试着作曲,于是《宝贝》诞生了,但是没想到写着写着就这样写出了整张专辑,“本来没想要自己创作,当我碰上张亚东,就会有奇特的效果。今年有了新想法,一开始不知道找谁写,没多久张亚东写了一份歌词给我,就有了《宝贝》的歌词,启发了我写出整张专辑的旋律。我请他写几首,但他让我自己全部完成。”

  新专辑《宝贝》是莫文蔚与张亚东第二次合作。张亚东说莫文蔚非常敬业,“每个音乐人都愿意和她合作。说到缺点的话,她唯一缺点就是工作狂。很少有艺人像她一样,在录音棚里那么久。”记者侯艳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