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如厕弟子堵门保护 网友送"厕霸"称号(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如厕弟子堵门保护 网友送"厕霸"称号(图)

2010年10月28日 14:03 来源: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又是“打人风波”,又是徒弟退出德云社,“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似乎注定深陷是非漩涡。近日,郭德纲率德云社弟子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身为“带头大哥”,郭德纲当然被徒弟前后环绕着前行,就算他进入厕所,门外的众多弟子也在门口等候,如搭人墙一般险些将公厕“堵塞”。该组图片曝光后,引起网友极大反应,有网友将郭德纲冠以“厕霸”称号。

低调大佬高调人墙

   最近郭德纲携德云社弟子南下,完成上海站演出。在一系列风波后德云社内部纪律已进行整顿,郭家班对外态度似乎不复往日的高调嚣张,不过对内,仍把郭德纲当做精神领袖。

   日前郭德纲率德云社弟子出现在上海虹桥机场,德云社弟子身着白衬衫、黑外套的统一制服,郭德纲则如同带头大哥一样走在最前,就连好搭档于谦也一路为其开道。“低调”的郭德纲在众弟子簇拥下走进机场厕所,除了继续有人开道之外,还有多位弟子如保镖般“镇守”门口,虽然没有“明目张胆”地阻挠其他乘客如厕,但其“人墙”气势也算咄咄逼人。

  该组图片在网上被迅速转载,自然难逃网友口诛笔伐,有网友戏称,球霸、路霸常听说,“厕霸”倒是第一次看见。也有网友批评郭德纲作为公众人物,这样的行为实在太不应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