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个唱前狂玩冷幽默:我是淡定的,我淡定到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个唱前狂玩冷幽默:我是淡定的,我淡定到底

2010年10月28日 15:38 来源:每日新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明晚,备受关注的王菲首场演唱会即将在京举行,这两天王菲进入紧锣密鼓的彩排中。从曝光的王菲北京演唱会曲目和嘉宾来看,王菲的复出演唱将以老歌为主,新人将成为她的演出嘉宾。同时,王菲个唱的信息通过她的微博传递,以另类的方式呈现着自己的特立独行。

  王菲个唱曝光了20首曲目,除了新歌《传奇》《爱笑的天使》外,其余的《将爱》《旋木》等曲目将轮番上阵。在曝光的彩排表中,演唱会将会以《爱笑的天使》为结尾曲目,而且还会在背景LED播放嫣然基金公益短片。至于嘉宾,首场个唱并未安排传闻中的那英、赵薇,而是神秘新人——“鹿可儿”。据透露,“鹿可儿”实为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的侄女,在香港出生,发行过专辑《不解之谜》,这次她能成为王菲演唱会嘉宾,也是陈家瑛为其安排。

  与其他明星个唱铺天盖地的广告轰炸不同,天后连营销手法都独树一帜。王菲在其没有加“V”的微博中为自己的个唱做起宣传:“从草根中来,肥(回)草根中去,比后宫还优雅,比姐姐还芙蓉。”“一片浮云一个梦观观神马观观空,都散了去吧。”王菲的微博在没有任何宣传的情况下已经吸引到50多万粉丝。其间,调皮的王菲一直用直播的方式和歌迷大讨论。“这个《忐忑》墙裂滴(强烈地)激起了我的翻唱欲,钱柜有伐啦?”王菲想翻唱这首“神曲”又掀起了一阵讨论,而此后她又发话:“神曲2010眼珠子都转丢了也没找着内忐忑劲儿……擦肩而过吧……”表示将放弃演唱“神曲”。

  昨天,王菲还改编《矜持》《寂寞难耐》等歌曲透露个唱之前的心情:“我是淡定滴,我淡定到底……总是平白无故的,淡定起来……2002年的第……一场……雪,比以往来的要淡定些……”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