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秀李嫣近照 赵薇那英陈坤为好友个唱抢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王菲秀李嫣近照 赵薇那英陈坤为好友个唱抢票(图)

2010年10月29日 09: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菲复出个唱今晚北京登场,各界瞩目。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王菲今晚在北京五棵松体育馆开唱,睽违5年的天后正式重返舞台,除了她天籁般的歌声,据悉视觉上最大的看头,是以3D幻影技术,将舞台打造成华丽仙境,栩栩如生的蝴蝶、飞鸟、飘雪、冰川,都将呈现在歌迷眼前。近来疯微博的她,还大方分享4岁女儿李嫣的照片,小姑娘的摸样被赞超级可爱。

  王菲演唱会以四季和重生构成5大段落,配合春夏秋冬的变换,满天星星、七彩灯光、蝴蝶飞舞,象征她破茧成蝶,而她将演唱《我愿意》、《红豆》、《雪中莲》、《将爱》等不同时期的作品22首,还会有3D巨形飞鸟停在她肩上。她在北京、上海的最高票价,高达2500元人民币,黄牛票平均翻炒1倍,最高喊到1万2000元人民币。

  刘嘉玲赵薇抢头香

  天后在北京3D幻境舞台上复出开唱,想朝圣的圈内人不在少数,赵薇透露哥哥是超级菲迷,也买了几十张票,而她和刘嘉玲、那英、陈坤等人,也都会到场为王菲加油。王菲昨晚在微博写下:“大活儿临头各自high吧,明儿个见,喂。”透露期待心情。

  王菲相隔5年多再开个唱,心情不免紧张,在微博写下:“这辈子最大的遗憾,就是不能坐在台下,看看自己能紧张成什么德性。”过去总给人酷酷印象的她,自从开了微博后,经常“转性”让网友看到活泼、逗趣的一面,昨她甚至张贴小女儿李嫣的照片,写着“我的可人儿”,显见李嫣唇颚裂手术相当成功,微笑讨人喜欢,连穿着也颇有酷妈咪天后的架式,裤袜两脚不同色。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