闫妮每天和女儿分享好文章 称片酬疯涨只是传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闫妮每天和女儿分享好文章 称片酬疯涨只是传说

2010年10月29日 14:57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闫妮与剧中的小演员

  在拍完张艺谋的《三枪》之后,闫妮的片酬被传一夜之间疯涨了74倍,没有绯闻,却也成为了中国最具话题的女明星。昨日,在王小帅新片《我十一》的片场,该片主演闫妮接受了本报记者的独家专访,闫妮称她的生活并没有因为所谓的身价暴涨而改变,比如对于她女儿来说,妈妈身价再高,她也不爱看妈妈的戏,只爱看韩剧。

  谈到新角色的感受,闫妮很郁闷地说:“拍了三天,王导都还没给我一个正脸的镜头呢。”据她透露,在这部电影里,王小帅要求她全素颜出镜,除了换上一身戏服,闫妮连化妆的环节都省略掉。

  每天都要和女儿分享好文章

  在片中,闫妮需要不断和11岁的“儿子”刘文卿打交道,已经是母亲的闫妮显得驾轻就熟,“我一直在尝试用感性的方式和孩子交往,比如有时给他买点零食,有时问问他功课,问他想不想妈妈,我们都已经成为了朋友。”在影片里给别家孩子当妈,闫妮自己的女儿却因为母亲工作繁忙很少见面。闫妮说,她每天都要抽出时间打个电话,和女儿分享自己读到的好文章,看到的好电影。闫妮透露,女儿很少看她演的影视作品,更不会向身边的朋友提起“我的妈妈是闫妮”,“女儿最喜欢看韩剧,我看到有好的韩剧,也会推荐给她。”

  片酬疯涨只是一个传说

  闫妮接连向大银幕挑战,不少观众认为以后难在电视里见到闫妮了。对此,闫妮自己很理性,在她看来,中国观众还是偏好通过电视收看影视作品,因此她不会与电视剧绝缘,只要档期合适,上春晚同样在她的工作计划之中。有趣的是,对于片酬疯涨的传闻,闫妮说像《我十一》这样的文艺片不会太高。闫妮反对影视剧唯大牌论,“一个剧能否有好的效果呈现,还是要演员的能力均衡,把剧组的开销都花在请一个大牌上,反倒会让这个剧看上去不平衡。” 首席记者 巫天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