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投拍剧被指欠群众演员工资 经纪人不回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吴奇隆投拍剧被指欠群众演员工资 经纪人不回应

2010年10月30日 12:15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有网友在某论坛爆料称由吴奇隆投资的电视剧《完美丈夫》剧组拖欠了群众演员的工资。该网友称自己受剧组的委托帮忙找临时演员去拍戏,之前讲好有酬劳,谁知戏拍完后剧组拒不付钱。

  电视剧《完美丈夫》是吴奇隆自己担任制片人的第三部作品。爆料网友称:“大约拍了1周后,剧组给出了其中3天的酬劳,每人少得可怜,一天30元。结果他们搞完换地方,钱就不给了,另一个负责人说,剧组最后给他们的是20元一个人。”该网友称自己每天被那些群众演员追债,“我也打了几次电话去要,不是说刚好没钱就是太忙没时间,到现在已经一个月过去了。”昨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吴奇隆的经纪人任小姐,她表示他们不作任何回应。

  实习生 陈柯羽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