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失恋“心情好” 李小冉一问鄢颇就闪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雨绮失恋“心情好” 李小冉一问鄢颇就闪人

2010年10月30日 12:19 来源:重庆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晚,近日的两大话题女王张雨绮和李小冉双双现身重庆,为钻石品牌Forevermark开业担任剪彩嘉宾。因为前男友和大S的订婚而备受关注的张雨绮,当晚全程挂着职业微笑做掩护,并拒绝了所有采访。另一个因为男友鄢颇遇刺备受瞩目的李小冉则亲和很多。

  张雨绮全程微笑扮开心

  张雨绮出席活动当日,正是前男友汪小菲与大S订婚消息传得满城风雨的时候,不过不知道是失恋没有影响张大美人的心情,还是强颜欢笑,据接待张雨绮的工作人员介绍,张雨绮一下飞机就心情大好,和身边的助理说说笑笑,晚餐的时候也胃口大开,吃了不少。在活动现场,身穿蓝色低胸礼服的张雨绮,除了主持人在台上与她的互动才开下金口,其他时间都只是对着镜头露出非常职业的笑容。

  张雨绮拒绝了所有媒体的采访要求,在台上剪彩、巡视珠宝店铺之后便在两位助理的掩护下匆匆离去,不给记者一点的近身机会。有围观的群众在人群中喊出了“大S”的名字,张雨绮也装听不见,继续微笑着陪着珠宝商巡店。

  李小冉一问鄢颇就闪人

  李小冉一出场谋杀了现场不少闪光灯,人气颇高。和张雨绮同样身处娱乐事件风口浪尖的李小冉倒没有躲着媒体,只是在后台短暂的采访中,当记者刚开口向她询问鄢颇最近身体的康复情况时,身旁的助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她拉走。李小冉当晚佩戴的钻石饰品让她看起来贵气十足。李小冉透露,自己从来不买股票,只爱好收藏钻石,“我不会炒股,所以我会把钱留着买钻石,有人说过钻石就是天使的眼泪,是每个女孩都无法抗拒的”。记者 张译文 文 罗川 摄

参与互动(0)
【编辑:蒲波】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