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周迅扮“玉面公子”神似林青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周迅扮“玉面公子”神似林青霞

2010年11月02日 07:57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克频频用女主角的造型向当年的自己致敬。他的新作3D武侠片《龙门飞甲》昨日曝光首个造型,在片中饰演侠女凌雁秋的周迅变身为玉面公子,这将是她第一次在大银幕上女扮男装。跟《狄仁杰》中的李冰冰一样,周迅也被打扮成林青霞当年影片中的样子。

  被影迷和好友戏称为“周公子”的周迅,在《龙门飞甲》剧照中以黑纱蒙面,一袭靛蓝长袍,高高的发髻和一束白色的发带令人想起当年《新龙门客栈》中的“邱莫言”林青霞的服饰妆容、帽子。

  尽管《龙门飞甲》拍摄艰苦,又恰逢离开华谊单飞,周迅始终在一个被关注的风口浪尖。但谈及现状,她说:“单飞也就意味着独立。这一阶段的我,和导演心有灵犀,就像戏中人物,不问江湖事。”记者 王振国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