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爱出色》透视时尚圈 宁财神:不怕得罪人(图)

2010年11月04日 02: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晨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4日电 3前,电影《爱出色》首映礼于北京君悦酒店举行,导演陈奕利、编辑宁财神携主演姚晨、朱虹、主题曲创作人李健等众主创登台亮相。面对之前点映中有人对电影描写的时尚圈太假、不真实提出的质疑,编剧宁财神回击对方“没看懂”。而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唐潇中途亮相,并连线Vogue主编张宇讲述她从时尚杂志社见习编辑一路成长历程,堪称“现实版汪晓菲”。

  夸张透视时尚圈 将为洪晃申报最佳女配角

  在《爱出色》之前举行过的几次提前场点映中,一些时尚编辑则表示,电影并没有表现一个真正的时尚圈。发布会上主持人再次问及此,导演陈奕利和编剧宁财神纷纷表示,电影并不是要完全还原和记录一个真实的时尚圈,而是通过夸张的台词、过度的表演和某些略带荒诞感的情节来凸显时尚圈中浮华、虚荣的一面,用反讽的手法表现当下人对于这个行业的审视与理性思索。当主持人问及有没有影射现实中时尚圈关系时,宁财神更是大方表示“不是一个圈的,不怕得罪人”。

  而在影片中本色出演的洪晃,由于某些原因未能现身发布会,但看过电影的人则纷纷表示,洪晃的演出“最给力”,是本片最大的亮点之一,导演陈奕利则表示鉴于大家对于洪晃的喜爱,他们将为洪晃申报各大电影节最佳女配角的奖项。

  姚晨台上力捧李健 《爱出色》主题曲成亮点

  李健现场演唱同名电影主题曲《爱出色》,姚晨现场大赞李健音乐水准及认真态度,透露李健现场使用的是自己特地带来的价值高达8万块的麦克风,可见他对每一次音乐表达的专注。姚晨更表示,电影未映歌先红,目前MV已经在微博上疯狂转发。而导演更表示,好友舒淇看过电影后一直对这首歌赞不绝口。

  爱情童话有根据 vogue女孩演绎现实版汪晓菲

  此前有观众质疑,姚晨在片中饰演菜鸟编辑汪晓菲,作为一个刚走入时尚界的,如此顺利获得事业和爱情,似乎幸运过头。对此姚晨的解释是,真正帮到汪晓菲的是她独立、乐观、直率、单纯、善良的美好个性,作为一部爱情约会电影,《爱出色》并非在努力呈现真实,而是力图为观众呈现一种童话般的浪漫体验。

  而2010年世界小姐中国区冠军唐潇的现身则成了“现实版汪晓菲”的最好明证,曾经在时尚杂志《Vogue》从事见习编辑工作的唐潇,在刚刚落下帷幕的世界小姐选拔赛中,获得了中国区冠军的桂冠。从现场与《Vogue》主编张宇连线可知,和汪晓菲很相似,唐潇从一名菜鸟级Vogue女孩一步步成长,最终获得蜕变。她以亲身经历证明,每一个女孩都有追求梦想的机会,世上最贵的奢侈品是真爱和梦想。

  据《爱出色》制片方称,由于多方影院要求加印拷贝,目前正在赶制之中,因此电影将推迟于11月9日正式全国公映。这部由20家国际顶尖奢侈品牌联手打造、被资深时尚界人士、明星与艺术家纷纷热议的爱情时尚约会电影,极有可能成为2010年贺岁档先声中的黑马之作。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