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深圳卫视办跨年音乐季 周笔畅、SHE加盟(组图)

2010年11月04日 02: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大张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4日电 3日上午,深圳卫视打造的2010跨年音乐季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宣布将陆续在北京、上海、南京和深圳四座城市举办演唱会迎接新年,时间跨度持续一个多月。大张伟、周笔畅、游鸿明作为嘉宾现身会场。S.H.E和李宇春等人也将分别加盟四场演唱会。

  据深圳卫视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他们打造的跨年音乐季将以“三场前导演唱会+一场终极跨年演唱会”的模式巡回四个城市,于跨年夜回到深圳。

  一袭黑衣,长发绑成辫子的周笔畅现身发布会,她被大赞有女人味,大张伟笑说:“这个味儿(女人味)挺好的。”游鸿明连称刚才在后台看见周笔畅,第一眼没认出来,“头发都跟我差不多长了”。

  深圳卫视还宣布四场演唱会有超过50位巨星加盟。并透露李宇春将在北京场演出,而在公布这一消息时,现场周笔畅的歌迷发出嘘声。

  另外,S.H.E 的名字在深圳卫视的嘉宾名单上赫然在列。当记者向主办方询问受伤的Selina如何能加入演出时,卫视负责人坦言S.H.E 与深圳卫视跨年演唱会的合约很早就已经签订,所以一定会出现在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终点站。“整个深圳卫视跨年音乐季的主题是‘圆梦’,我们现在也一直与对方积极地联系,希望Selina早日恢复能够圆这场盛大跨年音乐季的梦,深圳的表演一定会给大家带来惊喜。”

  据介绍,上海、北京和南京将分别于11月21日、12月8日和12月25日开唱,深圳作为终点站将于12月31日唱响。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