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47届金马奖公布颁奖嘉宾 黄渤张家辉将再次同台

2010年11月04日 07:42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台湾金马奖组委会宣布,本届金马奖为了呼应向“动作”致敬的主题,请银幕上的大侠狄龙与功夫片女星惠英红“复出江湖”,颁发最佳动作设计奖。去年“双影帝”黄渤和张家辉也会亮相颁奖礼,颁发今年的最佳女主角奖。

  据金马奖组委会透露,狄龙于第11届金马奖以《刺马》获得优秀演员特别奖,并于第23届金马奖以《英雄本色》拿下最佳男主角。狄龙走红影坛多年,享有“大侠”美誉。惠英红是演过最多功夫片的女星,以功夫片《长辈》获得首届香港金像奖影后,去年她更以《心魔》拿下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两位颁奖人不仅是功夫电影巨星,而且证明武打明星也能有高超的演技。两人难得一见的代表作《武馆》《少林传人》将在本届金马影展放映。

  金马电影史上空前的“双影帝”黄渤、张家辉,继去年一起领奖后,今年将再度携手,颁发最佳女主角奖。去年的影后李冰冰确定出席本届金马奖,担任颁奖人。第47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20日在台北桃园县展演中心举行。此外,叶童应邀成为最后一位金马奖评审。记者曾家新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