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湖南卫视回应"炸伤事件"疑拖延 Selina粉丝抗议

2010年11月04日 11:01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林艳雯 12天,从Selina和俞灏明在《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被炸伤至今12天的时间,亲友和粉丝们关注着两人身体恢复状况的同时,对于湖南卫视迟迟没有给出事故的前因后果的相关说明,感到强烈不满。昨日,剧组发出声明,表示“因涉及环节较为复杂,本着还原事件真相的原则,让报告更加客观和准确,剧组将更进一步调查责任事故”。

  在Selina康复的同时,其所属的华研公司前天终于“忍无可忍”发布声明,希望湖南卫视能在本周内给出事故说明和责任认定,而剧组昨日也就此作出回应,“今日从媒体获悉,Selina经纪公司华研国际吁请《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剧组给出意外事故调查报告,剧组对受伤演员所属经纪公司的心情和做法表示理解。同时,剧组对该事件的事故调查进展也进行以下说明。”说明中表示,剧组在事故发生的第一时间就成立了专门的调查组,对事件的发生过程及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详细周密的调查和取证,目前事故调查报告及取证材料已经基本完成,但是“因涉及环节较为复杂,本着还原事件真相的原则,让报告更加客观和准确,剧组将更进一步调查责任事故,同时提交合作投资方审定。”寥寥数字的声明,并没有就事件本身有任何实质性的说明,态度依旧显得暧昧。

  剧组“拖延战术”和加之日前剧组负责人彭先生在接受某网站采访时的态度,再度激起粉丝不满,记者在贴吧发现了一封S.H.E后援会表达不满的信《我们要真相,我们要事实》,质疑剧组对事故前因后果一直不给说法。信中写道:“整个事故的前因后果依然没有明确的说法,只是一再官方的表示会调查,会负责,会公布,却迟迟没有一个能令人满意的答复。这场事故本身并不复杂,是不是真的需要用10天甚至更长的时间来进行调查研究呢?迟迟不能公布原因究竟为何?”记者昨日了解到,俞灏明从受伤至今在瑞金医院治疗已花费了4万多元治疗费,而Selina的医疗费除了保险公司的部分,其他也需自掏腰包。

  据前去探望Selina的《我猜我猜我猜猜猜》搭档主持庾澄庆表示,他很心疼Selina此后漫长的恢复期。

  不过,有消息表示,Selina本身和任爸爸都很坚强,充满了信心,任爸在微博表示:“今日探视萱萱,已由原本仅能露出眼睛鼻孔嘴唇的情形,进步到可以露出整个鼻头了,也从原本气如游丝,进步到可以完整地表达内心感受了。”Selina正在每天康复一点,让任爸很欣慰,而其未婚夫阿中也每天都到医院陪伴。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