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何洁宣传新作回避李宇春:不要拿我和她比(图)

2010年11月04日 14:30 来源:楚天金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衣、烟熏妆、束起的头发,与刚出道相比,何洁变得越来越酷,且星味浓了。首次拍电影,便与释小龙“银幕初恋”,饰演爆笑喜剧片的癫狂女一号。昨日,何洁跟随电影《刀客外传》主创人员一行到汉,面对记者提起同样是超女出身如今投身影坛的李宇春,何洁直言:“不要拿我和李宇春比”。

  一提李宇春——“不要拿我和她比”

  与歌手生活相比,何洁坦言,现在的生活自由度大很多,工作生活都很快乐。

  没有受过正规的演艺训练,也没有将自己正式定位于演员,何洁自称转型拍戏只是机缘巧合。当有记者问同样是超女转型拍电影,会不会和李宇春切磋演戏心得时,何洁语气有些严肃:“我和李宇春即使私下交流,也不会谈工作,我们性格不同,角色定位也不同,不要比,不要拿我和李宇春比!”

  有传言,此次出演,何洁作为女一号的片酬为80万,面对这一传言,制片方直言:“那是乱说的!”当记者问起,比这个数字高还是低时,制片方打起了太极:“你们认为呢?”

  是否会闪婚——“会有很多可能性”

  从“初恋门”到“被包养”,何洁的感情世界曾深陷炒作之苦,而影片中“甜妹”与释小龙的爱情,代表了80后、90后的感情观和态度,何洁表示自己的演出“突显了个性”。

  面对记者提到眼下高调张扬的“汪S恋”,何洁认为这是别人的私事,也是好事,并对他们表示祝福,而如果自己谈恋爱,一定会公开,幸福一定要分享。提到是否会闪婚,何洁先愣了一下,接着笑起来:“不一定!在何洁身上,会有很多可能性。”记者王晓娟 通讯员胡祖禹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