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娱评:娱乐圈“情事”凶猛 有多少爱可以胡来?

2010年11月04日 15:44 来源:城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段时间,有关一些“情事”的报道占尽了娱乐版的头条,大S与汪小菲闪婚、张雨绮搭上刘涛富豪老公、章子怡与霍启山再度复合、费翔与刘文正享断背之恋……最让匪夷所思的是昨日张国荣的死因也出了最新版本,称张国荣是被为了争宠于某豪门小开的两个香港女巨星密谋害死……近期的娱记们已被这些“情事”搞乱了阵脚。

  娱乐圈中的爱情,一度被戏称为“游戏”,但在目前看,这种游戏似乎已被人玩腻了。

  台湾明星大S与俏江南少东家汪小菲见面四次闪电订婚的消息铺天盖地而来,不仅震惊娱乐圈,对于70尾80初的剩男剩女们来说也是当头一棒。从“大小恋”映射出时下的“闪婚”概念,速食男女并不排斥,只要感觉对了,一切都不是问题。

  大S与汪小菲闪电订婚,连日又被网友讨论钓到金龟婿,认为大S与汪小菲在一起是为了钱,更有网友指她变成“大$”。大S承受不住舆论压力,在微博中称:“我与汪小菲是真心相爱”“所谓的‘小三’是不负责的说法,而说我闪婚是为钱财,那更无根据,我现在都不知道汪小菲的家底,而且我一向视钱如粪土”“请大家不要无端地散播谣言,请给我们空间。”

  如果说怀疑,男方疑点就更多了。汪小菲的妈妈张兰近期在台湾接受采访时称,自己有意斥资上亿元在台湾打造4家俏江南概念店。无论是开新店还是上市,汪小菲一家子显然需要做宣传,而汪小菲也一直善于利用与女明星的关系吸引眼球:从章子怡到张雨绮,直至今天的大S,哪一次的“恋情”不是占据娱乐新闻的头版?

  娱乐圈的爱情,似乎有一半已带有了功利色彩,而另一半吸引人的,多半又被谗言所伤。

  大S与汪小菲结合后,张雨绮情路又被踢爆,有消息称张雨绮同刘涛的富豪老公在京郊共筑爱巢。消息传出后,刘涛怒斥有人居心叵测。而章子怡与霍启山复合的消息也让章子怡的经纪人颇为恼火。据香港某杂志爆料称,章子怡在与富商男友Vivi Nevo分手后,已于半年前与霍启山复合,并称两人曾赴澳门一同观赏歌舞秀《水间舞》表演。消息传出后,章子怡的经纪人第一时间怒斥造谣者。

  除了这几段恋情,费翔与刘文正的断背之恋也成为外界口口相传的新闻,费翔助理张弛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消息完全是无稽之谈,而曾与费翔传出绯闻的歌手朱桦也指责发布消息者“不积口德”。

  无独有偶,日前,不靠谱的“情事”继续蔓延,郭敬明首先在微博中爆料,称香港两个女巨星为了争宠于某豪门小开,密谋害死另一男巨星。有人对号入座,猜测是去世的张国荣。就在外界一片哗然之时,实情也被披露,据称,上海一家公关公司为了向客户展现自己的实力,由郭敬明爆料的形式炒作了这个假消息,据传客户对炒作结果十分满意,并已签订一笔千万级的年单。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作假时假亦真。娱乐圈的爱情,还有多少可以胡来?文/张洁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