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爱出色》试片惹质疑:衣够时尚,人还是土(图)

2010年11月04日 16:11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姚晨这套裸色礼服由国际一流设计师Do-natella Versace量身打造,全球仅此一件,价值40万美元。与之搭配的是Cartier兰花系列高级珠宝、Trinity三色金项链、婚戒系列钻戒、蓝气球玫瑰金腕表……总价超过300万元人民币。姚晨笑称:“我简直是穿了一套别墅在奔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又一部时尚爱情喜剧电影《爱出色》,将于11月9日正式公映。这是姚晨继《摇摆的婚约》后再次饰演时尚杂志编辑,而搭档则从郭晓冬换成了刘烨。经过《非常完美》、《摇摆的婚约》、《杜拉拉升职记》、《完美嫁衣》等作品的尝试和磨练后,越来越多的国际名牌出现在中国的时装大片中,可是观众还是觉得———“有点土”。

  够时尚:直接跑上T台秀

  《爱出色》很可能是近年时尚大片中服装、道具、场景最奢侈的一部,都是贵价货,不像《非常完美》里还有美国廉价品牌化妆品和国产牛奶。同时,人物的设计也十分“高端”。

  ●陈冲满口纯正英文

  陈冲的英语本就不差,因此她在片中扮演的时尚杂志总编非常“洋气”,有一段跟离婚的洋老公的吵架戏更是狂飙英文,纯正程度远胜于之前很多时尚片中的人说一两句“HELLO”还走调的情形。当然,陈冲在电影里所住的房子也完全配得上她的气场,光厨房就比一般人的整所屋子都大。

  ●剧情跟时装业接轨

  之前的很多时装片里,虽然主角都是精英,但一开派对就会显出制片人的“气短”。因此,所谓的“叱咤风云”在观众看来往往只是“意淫”。但《爱出色》中,陈冲及其下属姚晨所做的事十分符合她们作为时尚界人士的身份。比如,片中有一段范思哲的正宗T台秀,而且不是剪接的,因为刘烨还举着姚晨跑到了台上“捣乱”,令一众外国名模躲避不及。

  ●姚晨礼服目不暇接

  姚晨在片中穿了无数套漂亮衣服。在参加范思哲的T台秀之前,她有一段试礼服的戏。短短五分钟就出现了她身穿几十套不同礼服的多个镜头。不得不承认,姚晨的气质并不适合太隆重的装扮,最后她也只是穿着一件裸色的抹胸礼服出门,但整个换衣服的过程已经让爱美的女生看得垂涎三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