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热吻女导演 当影后送豪车当礼物(组图)

2010年11月05日 07:57 来源:四川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范冰冰热吻女导演。李学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刚刚落幕的第23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上,《观音山》斩获最佳艺术贡献奖和影后两项大奖,主演范冰冰因为正在韩国拍摄姜帝圭的新片《登陆之日》未能到场,由导演李玉代为领奖。昨日上午,《观音山》制片人方励在京举办庆功宴,范冰冰专门向剧组请假1天,飞抵北京庆功。为感谢李玉导演的知遇之恩,范冰冰特别赠送给李玉靓车一部,并深情献吻。

  SIDE A

  庆功

  范冰冰打“飞的”回国

  据了解,范冰冰好不容易向《登陆之日》的导演姜帝圭(曾执导过《太极旗飘扬》)请到了1天的假,3日深夜,她抵达北京;4日一大早就前往剧组在工体外包下的酒吧,参与庆功宴,而4日晚,范冰冰又飞回韩国,继续拍摄。24小时内在中国、韩国飞一个来回,范冰冰再现“劳模”本色。据悉,范冰冰还大方将自己得影后的奖金全数拿出,作为《观音山》庆功宴费用的一部分。

  为感谢李玉导演的知遇之恩,范冰冰在抵达国内后的第一时间,就拖着行李去车行买了一辆和自己的爱车同款的奔驰SMART车。范冰冰在现场大呼“我爱李玉”,在一个巨大的拥抱后,更是与李玉互吻,以表二人深情。她将这份神秘大礼安排在压轴环节送出,让李玉一度落泪。

  范冰冰说:“在我的印象里,李玉导演是那种很SMART(聪慧、敏锐)的女人,一如这款车给大家的感觉,所以送给她特别合适。”有记者追问,这个礼物是否过于昂贵?范冰冰回应:“导演给予我的帮助和信任,比这款车的价值要多得多”,她笑言,“我不差钱,我只爱演电影”,因此如果李玉下一部戏再找她主演就免费,而且还要帮导演谈植入广告。

  昨日,制片人方励信心满满地称,希望在情人节之前、春节前后能够让《观音山》与观众见面。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