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沈阳最难忘银幕初吻 提人气下滑尴尬:随便吧

2010年11月05日 08:5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小沈阳有很多动作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笑江湖》昨日在京发布首款预告片,导演朱延平当众夸小沈阳演得比《三枪》好,他自己则说最难忘是吻戏,因为给了程野。

  作为本山传媒投资的第一部电影,《大笑江湖》却不见赵本山踪影,只有小沈阳以领军姿态带着同门师兄弟程野等人出席。谈到小沈阳此次的表现,导演朱延平不吝赞美之辞:“跟之前非常不同,大家看到的不是那种过度夸张的东西,我觉得他从《三枪》出来后能过渡得这么好,把喜剧的尺度把握得很准确,这非常难得。”朱延平还透露说:“他们师徒对自己要求真的很高,有时候程小东导演都喊卡了,小沈阳还坚持说,再来一条吧,我送导演一条。”

  戏里打得过瘾的小沈阳就说这次确实不负责搞笑,搞笑的任务主要在赵本山和程野身上。舞台或银幕上的小沈阳虽然活泼搞笑,但面对媒体的他却显得腼腆而不苟言笑。面对一连串关于人气下滑的问题,很为难的小沈阳只是简单答道:“随便吧……这些事说不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