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任爸透露Selina心灵受创伤:常半夜做噩梦呻吟

2010年11月05日 0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Selina不止承受皮肉之痛,相信心灵也受到很大伤害,故朋友及粉丝继续为她祈福打气。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Selina(任家萱)现时仍在加护病房,至今已13日。除每日饱受皮肉之痛,任爸透露Selina更常半夜做噩梦、发抖及呻吟,心灵创伤可能也很严重,半夜常会睡不好。

  侯佩岑网上打气

  面对Selina因拍剧遇意外被严重烧伤,任爸、任妈心痛之余,还得坚强面对往后漫长复健之路。侯佩岑留言为Selina打气:“萱萱不要怕!小宝贝好勇敢!加油加油加油!”她也帮连日来辛苦照顾爱女的任爸和任妈加油:“任爸任妈辛苦了,我们所有人持续祈福中。”范晓萱 也回应:“好感动!父母亲情的爱与疼,实在伟大!”华研官网昨晚也提到,Selina这两日仍持续有发烧情,希望粉丝帮她祈福、打气,快点渡过难关。

  盼本周有调查结果

  由于Selina是因拍摄湖南卫视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受伤,但该公司至今尚未对出事经过给予完整报告,因此令粉丝极度不满,在网上强力谴责。华研唱片亦表示,目前仍在等待对方提出报告,希望本周内有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