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大S秀订婚戒回应网友讥讽 传汪小菲海南购爱巢

2010年11月05日 10: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5日电 大S昨日在上海亮相,大秀左手无名指的订婚戒,在微博上因为被骂“比老鼠还可怕”的她,更与网友对飙。而其未婚未汪小菲则被爆已在海南购置爱巢。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大S昨在上海电影《大武生》剧组,被媒体包围,但她只微笑说:“抱歉,我要去工作,感谢。”她左手无名指的订婚戒小巧精致。虽然工作忙碌,热恋中的她还是在微博留言,希望大家别再八卦:“早安,善良的男孩女孩。别在口水里游,要在梦想里飞。我飞了。”有网友讽她“比老鼠还可怕”,大S不仅未删除还回应”真用心”。

  据媒体爆料,大S未婚夫汪小菲将在海南清水湾买爱巢,报导称“作为俏江南庞大企业的接班人,汪小菲的目光不仅放在餐饮业上,母亲张兰多年的积累让他有更大野心。他正筹备海南的房地产项目,一个顶级酒店、高尔夫球场、别墅等配套设施。在海南买爱巢也是顺理成章的事。”

  而小S则秀出与女儿过马路的照片,并对大S说:“台北街头,母女三人!随便走个路也像巨星!八卦会被遗忘,但真实生活中的小幸福会永远刻在你脑海!”让大S感动回应:“姨妈想你们。”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