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敖唱衰豪门婚 张兰暗批张雨绮大S被讽"快狠准"

2010年11月05日 10:50 来源:重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大S和汪小菲闪电订婚的消息让娱乐圈一下子“炸开”了锅,围绕两人的八卦在这一周层出不穷,他们身边的人也身不由己地被卷挟到这场娱乐八卦的大漩涡中。

  继徐妈妈出面表态大赞准女婿汪小菲“有教养”,男方的母亲张兰日前也面对《南都娱乐周刊》表示,她尊重汪小菲的所有选择,“哪怕他爱上的是捡垃圾的,作为母亲我也支持他”。自此两人的恋情终于落定,相关细节也逐一曝光。

  旧爱VS新欢

  疑问一:汪小菲张雨绮为何分手?

    张兰:有些女孩不诚实、不孝顺

  对于汪小菲的前女友张雨绮,大S“准婆婆”俏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没有做任何正面的评价,她仅仅表示“有些女孩不诚实,不孝敬父母”,但是当记者追问“有些女孩”是否特指张雨绮时,她坚决否认,称只是泛指,同时她也否认自己曾把张雨绮赶出别墅,“了解我张兰的人都知道,我是做不出这种事情的,员工都知道我为人处世的原则都不是这样的。”

  外界传言由于母亲张兰太强势,汪小菲个性懦弱,几乎什么都听母亲的。张兰对此嗤之以鼻,她表示汪小菲并不是富二代,他现在所从事的完全是自己的事业,没有向张兰要过一分钱,全部靠自己。甚至说“我用我的人格和个人魅力发誓,没有(在外面闯祸让母亲出面摆平)。小菲他从来没有做出丢脸、对不起我们家庭和企业的事”,言语间对自己的儿子充满自豪。同时她也恳请媒体保护汪小菲这个“好孩子”。

  对于只见了四面就和汪小菲订婚的大S,张兰也表示认可。思想前卫开明的张兰表示“缘分到了,怎么快都是正常的。有的人一辈子头发白了,都没有得到真爱。我从来不干涉年轻人的事,他们有自己的价值观、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对爱情的理解,也很不容易,所以给他们一点空间和尊重。”

  对于汪小菲大S的年龄差距,她幽默地说“女孩子大一点,还会照顾和疼爱人”,对于婚礼安排,她表示主要尊重年轻人,她只要开开心心去参加就可以了。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